白如霜

星月神话之苍翠

听《星月神话》有感而发,个人理解,全篇以翠山行角度而作,人物或有ooc,慎点!!!

  道尊带我回到玄宗带到你面前,你牵过我的手对我说“我叫苍,以后我就是你师兄了,我会好好照顾你”那一刻,我感到了心安。在之后的岁月里,我与你学习道术,领悟道法,回想起与你第一次见面,总会觉得是我们前世有缘,才会有今世的相伴。

  渐渐地我发现对你的感情变的不一样了,但那是你已经是六弦之首,更有可能会是下任的玄宗宗主,我不能让我的感情影响你,让它成为你的负担,后来玄宗出现了叛徒,后来我们到了苦境,但不管我们在哪里,不管我们是什么身份,我都会追随你,与你一起面对危险。

  之后我被无名一掌贯穿直面死亡,师兄,翠山行不能继续陪你了,之后的数年,百年,千年无论在哪里,会经历怎样的事情,都要照顾好自己。我永远记得我们的初见,你牵起我的手对我说,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让人好温暖啊。师兄,只是我还是有点遗憾,若是我当初对你说明了我的感情,我们是不是会有更多美好的经历,师兄,你会不会也与我有一样的感情,只是与我一样怕给彼此压力,怕热彼此讨厌,所以沉默不语。只是,无论是何种设想,我们,都已经是分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