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如霜

#继上篇苍翠论坛体之后续小段子#

给自己的生贺。

#继上篇苍翠论坛体之后续小段子##娱乐圈梗##ooc#慎#金紫#
  在微博上存留五十九秒的翠山行带吻痕睡颜照的发布者,此时正侧卧着,以手撑头,神色温柔的看着另一沉睡之人。昨夜情动时散落一地的衣物已被苍收拾好,并排的充着电的两只手机,已被苍关机。苍看着翠山行,默默想着等翠山行醒来,开机后,发现被信息轰炸不知会是什么表情,不过,苍低下头,吻了吻翠山行的额头,不怕你生气,你只能是我的,我们只会属于彼此。

#关于照片风波之苍翠两人公开交往了#
【翠山行微博发布的苍睡颜照以及串着戒指的两条项链并配字,一直在。】
【苍微博再次发布之前的翠山行吻痕睡颜照以及串着戒指的两条项链并配字,只属于彼此。】
两人毫无顾忌的公然秀恩爱,毫无顾忌经纪人的情绪。经纪人表示,虽然知道你们是一对!虽然时常被秀恩爱!!但你们要公布好歹提前说一下啊??!!!!
此时远在外国拍摄新戏的紫荆衣看着这条微博,牙有点疼,戳了戳一旁的金鎏影“你说,小翠怎么突然就公开了?这苍太阴险了!他一开始发了又删肯定是故意的!”被戳了的金鎏影淡定回答“应是前段时间翠山行的绯闻促使苍突然的逼近,不过,这么多年了,翠山行是该松口了。”紫荆衣“哼,要是敢辜负小翠,我就真的让他变成松鼠!”金鎏影搂过紫荆衣,在紫荆衣的耳边低声说道“别人如何我不管,我只问,我们呢?什么时候公开?”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