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如霜

【苍翠之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就你不知道】


  翠山行虚弱的靠在床头,脸色苍白,大病初愈的他并不精神,而床边坐着一位褐色发色之人,神色柔和,他手里端着一碗白粥,乘一勺子,放到嘴边轻轻吹气,再放到翠山行面前,“你刚醒,力气尚未恢复,我喂你。”“我…”翠山行回绝的话尚未说完,便被苍的一个眼神而吞下了拒绝的话,乖乖就着苍递过来的勺子吃下了粥。

  门口的白雪飘看着这一幕,表面神态自若,内心无比咆哮,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没天理,单身狗也有人权的好吗!!!!然而白雪飘不知道的是,他们并没有在交往,虽然苍喜欢翠山行,但翠山行尚未意识到自己对苍的感情已非单纯的敬重之情。

  “叩叩叩”白雪飘敲了门,床上的两位同时转过头,见白雪飘摸了摸自己的兜里,掏出了十块钱,正疑惑,便听白雪飘说“我身上正好有十块钱,减去九块九,还可以找一毛回来,我替你们出了吧!”“什么,小白你在说什么?”翠山行一脸疑惑,苍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转而对翠山行说“别理他,他可能玩游戏魔怔了。”

评论(2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