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如霜

#苍翠#

【苍翠】
继那夜翠山行提的以簪代人的提议被打断后,已又过了月余。此时,魔界蠢蠢欲动,玄宗为道境最大门派,自该率先站出来保护群民,苍身为玄宗首徒,被指派领弟子外出巡视,翠山行为六弦次席,留在宗门协助四奇防止魔界的小动作。
  临行的前一夜,只见月色下有一抹高挑的身影躲藏着接近翠山行的房间。翠山行坐在镜前,准备梳洗沐浴入睡,抬手欲拆下头上的簪子,听闻窗户那边有动静,起身一看,原来是苍正在扒窗,翠山行无奈道“弦首,你……”就见苍淡然的翻窗跳进来,翠山行无奈地去关窗,防止被人看到,转身,就见苍盯着自己看,翠山行因准备梳洗,换下了平时的道服只穿一件里衣,也未料到苍会在深夜寻他,苍看着翠山行,嘴角含笑道“你准备沐浴?”“是”“吾帮你”“你!”翠山行惊愕,然苍已行至他面前,牵过翠山行的手至镜前,让他坐在凳上,双手按于翠山行的肩上,苍缓缓俯下身,以嘴咬下翠山行的束发的簪子去,霎时,一头玉青色的长发倾洒而下,流滑如水,苍收敛心神,将簪子从嘴上取下,展至翠山行面前,“吾答应你所说的,然吾也不许你离开吾”翠山行闻言身体清颤,一声极轻的叫唤从翠山行的口中溢出“苍……”继而伸手环上苍的腰身,享受着厮杀前的片刻宁静。

评论

热度(9)